公司主页 投诉建议 专家网 Bug登记 需求管理 客户服务网

中联论坛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5039|回复: 585

我们的生命,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7-23 17:13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7-4-19 23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扫描关注微中联,带你进入中联人的微世界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们的生命,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有感于加入中联大家庭

    1.jpg

    上天对每人都是公平的,它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,必定会打开一扇窗。当你想要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奇妙之旅,当你不断的努力向前,世界都会为你预留位置。

    2016年12月与中联结缘。在完成一系列面试、复试,入职手续后,获得了前往成都公司参加为期1个多月集中培训的机会。期间,我认识了中联公司,了解了公司的产品、合作公司、客户资源、竞争对手等。学习了医院基础业务、药品、临床业务等知识,学习销售思路、技巧,学习招投标流程、投标文件编写、医院采购决策流程,学习项目管理、项目实施、产品安装等。同时参与了成都公司的一个项目投标实践及其他辅助性工作。充实的学习和宿舍的生活,感觉回到了校园时代,通过对知识的汲取,获得满满的能量,为回昆工作开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。

    在昆明,根据公司的市场划分安排,自行做好行程计划,对各家医院进行了首次的拜访和沟通。初次的市场行动,遇到有真心的交谈,有客气的寒暄,有不耐烦的推拒,有拒而不见的碰壁。这些都是我前进路上的基石,应该做好记录和分析,让我更加要坚定自己,更加努力。同时,为几个项目整理编写方案;配合行政部门开展校园招聘;学习售前工作提升PPT讲解技能。

    除了学习、工作,进入这个大家庭的四个月,对企业文化有了认知。制度的制定,都是站在了人性、关爱的角度。在成都培训期间,由于课程设计主要是针对实施人员,仅我一名销售岗人员。成都的领导和同事立即根据我的情况重新组织了专项的培训课程,以一对一、理论加实践的模式进行教学,销售部门领导也亲自指导。恰逢2017年跨年年会活动,也邀请了大家一起欢聚,让远离家人的我们,在另一个大家庭中温暖、感动。在昆明公司,行政部的同事在入职及公司管理各方面给于了各种的帮助支持。销售部门的同事会在我有需求疑问的时候无保留的交流。公司领导也大胆给于新人各种加快成长的学习机会。在这里,对所有帮助、支持的人,说一声感恩,谢谢。

    进入一个新的工作领域,扑面而来的接受了很多的知识,有新奇有迷茫,需要我不断的学习、钻研、实践,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。

    试用期结束,我转正啦。

    每个终点都是新的阶段开始,这样生命才有了继续前行的动力!我会严格要求自己、提升自己。工作中团结同事、相互帮助,遵规守纪却也不缺乏创新性思维,早日创造个人价值,为公司带来收益。

    我们的生命,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。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来自内心的召唤,走在路上,永不停息!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9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客户服务系统
    啥话都不说,就是干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5-17 17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8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8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扫描关注微中联,带你进入中联人的微世界
    写得还不错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8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客户服务系统
    值得点赞,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9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撸起袖子加油干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5-24 09:35
  • 签到天数: 53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9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扫描关注微中联,带你进入中联人的微世界
    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6 0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9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客户服务系统
    啥话都不说,就是干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9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14
  • 签到天数: 67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4-20 09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扫描关注微中联,带你进入中联人的微世界
    学了这么多东西,全能行人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管理细则|中联论坛 ( 渝ICP备12005023号  

    GMT+8, 2019-8-20 07:49 , Processed in 0.22275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17 ZLSOFT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